浙江汇能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927

浙江汇能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物药品(包括原料药及预混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精细化工、生物发酵、动物保健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88亩,员工500余人。注册“汇能”、“诺农”等商标30余件,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汇能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和“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汇能研发团队中硕士、博士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占比为52%。汇能“那西肽”作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中国饲料行业重大科技进步与应用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汇能还是“中国动物药品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理事单位”等。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要求

人数

化工技术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有机化学专业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负责公司的新产品的研制、开发;

2.与销售中心紧密结合,整合各方信息,针对市场及消费者提出的产品反馈信息,改善产品开发研制方案;

3.与生产中心紧密联系,指导、协助生产中心新产品的开发、中试及试生产工作,并协助其解决产品中出现的问题。

2

技术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制药专业

1、药物剂型研究工作;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个性细致严谨;

3、男性优佳。

5

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动医、动科专业

1、能吃苦,适应长期出差;

2、愿意从事销售工作;

3、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亲和力,个性细致严谨。

10

技术人员

本科及以上

化学、生物、制药、动医、动科等相关专业

1、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个性细致严谨;

2、能服从公司整体安排;

3、今后可从事方向为技术、质量、销售服务。

10

 

公司特别注重员工队伍建设,为员工发展提供多样化培训的同时也疏通多渠道的晋升发展空间。在薪酬福利待遇方面除了享有政府规定的五险一金、双休、法定假日等公司还提供年休假、商业保险、节日礼金、员工宿舍、免费午餐。同时海宁市政府对企业引进人才还有以下鼓励措施:

  海宁政府对企业引进人才的补助。

项目

博士

硕士

中级职称/技师

本科并获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生活补助

6万元

4万元

2万元

1万元

购房安家补贴

10万元

8万元

 

 

以上奖励优惠海宁市政府将分三年支付

 

 

人力资源中心电话0573-87968808-814804         传真0573-87968809           E-mail:danli173@163.com    

公司网站www.esigmabio.com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农业开发区春潮路3号(临近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大约车程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