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四川)联合南昌中天牧业2014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198

一、拜耳(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简介:

 德国拜耳公司创立于186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其核心业务为医药保健、营养品及高科技材料.公司总部位为莱茵河畔的勒沃库森,业务遍及世界各地,公司在全球拥有350多家子公司和113600名员工.
     
拜耳(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于19968月成立于成都,总投资额为1600万美元.并在北京,上海和佛山设有销售公司。作为全球拜耳医药保健业务的一部分,我们的理念就是针对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来推动人类与动物的健康。在兽医的专业领域中,我们不但是领导品牌,也是最成功的企业。我们的生产及营销遍及全球,并且提供100多种保健及治疗用的药品给家畜及宠物。 

拜耳动物保健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产品。自19975月投产以来,公司已经开发引进86个品种202个规格的动物/宠物保健产品和消毒产品。其中的主要产品有拜宠清,拜宠爽,科特壮,拜有利,百球清,拜耳多维,拜力旺,拜多素等。

    中国是全球动物保健发展最快的市场,拜耳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动物保健业务的领先者。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我们了解你对事业发展的期待,同时我们鼓励创新和积极主动的精神。如果您想与我们一起,从优秀走向卓越,我们诚邀您的加盟,我们将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员工发展计划!                 

 

二、南昌中天牧业有限公司简介

 南昌中天牧业有限公司为拜耳(四川)动物保健江西省总代理,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猪技术服务与产品的省级代理商,我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成就客户”为己任,大力推广“健康养殖”,与全省各大、中型猪场和绝大部分商品猪规模饲养场都有着广泛良好的业务往来。现已在全省生猪养殖密集地区设立了近50个县、乡一级的产品代理服务商,并委派技术服务专员配合技术指导,组织养殖户举办技术专题讲座,使广大养猪专业户能亲身体会到优秀猪用保健品给养猪业带来的好处!

历经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高效团队,现有员工19人,其中有12人为畜牧兽医及动物医学专业毕业并具有多年的动保行业从业经验。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销售额在2013年已接近两千万。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优秀猪用保健品的引进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拓展公司代理的产品线和服务,加入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事业不断发展的优良平台及在同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现联合招聘:兽药销售业务代表(若干)

工作性质:全职

岗位要求: 1、动物营养或畜牧兽医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销售行业,能吃苦耐劳并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具有高效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说明:1 维护区域网络客户及终端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和其他咨询服务。

             2、积极开发新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目标。

             3、自主织组客户小型研讨会,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促进销售,积极向经销商传达公司政策并配合其开展有效的市场活动。

             4、严格遵守公司相关的管理制度。

 

    酬:底薪+费用+业务提成(月奖+季奖+年奖)

公司福利:享有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休息、福利、社保、意外保险

职业通道:1、实习生---业务代表---区域经理

          2、实习生----拜耳推广专员---拜耳高级推广专员---推广主任---业务代表

 

公司联系方式:0791-88221732/88221683

联系人:王女士     邮箱:Wangliming_0704@126.com

公司地址:南昌市解放西路隆鑫广场B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