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847

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贸易、进出口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1998年成立经过16年的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饲料原料贸易;单一、浓缩饲料及饲料添加剂;配合饲料;截止至2013年底公司资产达5.3亿元,集团旗下分三大事业部6家子公司:

贸易事业部:上海浦耀贸易有限公司

生物事业部: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盐城源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源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饲料事业部:江苏盐城源耀饲料有限公司;海安源耀饲料有限公司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经过16年的风雨路程,"源耀”始终奋斗在路上不断进取和持续创新,热忱欢迎愿意在农业饲料领域有所作为的优秀毕业生来本公司大展宏图。

 

  招募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业务

岗位

销售代表

30~40

大专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畜牧相关专业

生产

岗位

生产储备

5~8

大专以上

机械制造、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技术

岗位

研发助理

3~5

本科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畜牧相关专业

职能

岗位

财务/审计助理

5~8

大专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财务相关专业

人事行政助理

3~5

本科以上

人力资源、法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助理

5~8

大专以上

畜牧、物流、贸易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F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保密费、绩效工资、年终奖金(注:每年1~2次调薪机会)

F  公司提供免费的食宿以及系统的入职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指定老师进行传帮带!

F  入职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并享受公司提供的年度旅游、健康体检、补充商业意外险等福利!

F  完善成熟的人才储备发展计划为您提供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及晋级通道,让您的职业晋升畅通无阻!

 

 

       敢想就有舞台  源耀公司始终奉行”德能兼顾、尊重人才、构建舞台“的人才理念广纳英才。

我们处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有广阔的天地任您驰骋;我们年轻,我们拥有无限的激情和创造,让我们手携手共同推动梦想推动世界,上海源耀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校招电话:021-68221175      

校招邮箱:hr@shyuany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