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头雁课堂”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57


115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头雁课堂”学习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视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内容,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把全会提出的任务、总结的成果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融入到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去,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动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发展。

会议还对各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处级领导“问题清单”工作进行了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