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放心去飞”欢送0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上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804

                                                           动科院“放心去飞”欢送0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上演
        本报讯(周攀龙 胡豆 刘湘红)5月24日,校大礼堂歌舞飞扬、掌声不断。动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09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此举行。江西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黄路生教授,副校长池泽新教授等领导应邀前来观看。
         晚会在充满民族气息的《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元素多样。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印度风情》,清新柔美的《傣族舞》使整个更加晚会温馨和谐。由动医072班的田柳青、郑礼洲带来双簧《英雄就义》以其幽默滑稽在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阵阵喝彩的同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而院舞蹈队别出心裁的现代舞更是让观众朋友随音乐而律动……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及全体演员伴着清脆感人的合唱《放心去飞》登上舞台,合影留念。全体师生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