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宣传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654

   本报讯(动科院 庄颖)425日晚,动科院学生分会宣传部承办的以“江西农大建校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设计大赛决赛在动科楼201报告厅举行,广播站站长李华锋、动科院学生会副主席钟勇、罗辰珺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的作品形式多样,题材新颖。除了内容丰富的PPT、手绘海报之外,选手们还把相声、歌曲等搬上了讲台。来自动药091班的选手采用情景剧的形式解说PPT,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来自动科092班的刘阳浩则用深情的朗诵解说海报,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加精彩的是,最后一位选手王静以一段流利的英语开场,进而大方地介绍了她那以麦粒、黄牛和数字“7”为内容的海报,创意新颖,并以此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树立团结合作意识,使宣传模式有所突破,引导宣传工作者向一个高效率的方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