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傲农精英班结业暨第二届傲农精英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19

    925日晚,首届傲农精英班结业暨第二届傲农精英班开班典礼在动科院院办201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傲农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丁能水老师,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傲农集团党委副书记、养猪产业人力发展中心总经理匡俊老师,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傲农集团养猪产业人力发展中心人事经理、企业班主任罗波文老师。

企业班主任罗波文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并介绍校企双方领导。廖书记致辞对首届傲农精英班学院顺利结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第二届傲农精英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首届傲农精英班班长陈官平同学对首届傲农班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加以改正。

匡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与在座领导颁发傲农班学员的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刘水兵同学发言就自己的心得做出分享与大家共勉。管书记宣读第二届傲农班学员名单并表示热烈欢迎且给予厚望。第二届傲农班学员代表赖晨靓同学发言对学院与企业表示崇高敬意并对傲农班充满期待。


最后,由丁能水老师致辞并就养猪行业发展前景为主题进行授课。授课后,丁能水老师对傲农班学员出几点希望与寄语:一、充分认识自身的局限与潜力并提高自己的学习与执行能力;二、掌握系统的专业技能,要有拿手好戏;三、培养抗压和抗摔能力以及良好的为人处事能力和组织沟通能力;四、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念、敢于自信并树立创业、忠诚、比拼意识;五、要有做士兵的耐力和做将军的能力,要做四有型人才:有德、有律、有能、有为。六、与傲农共成长。匡俊老师作总结性发言。

本次典礼在丁能水老师及各位企业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中顺利落幕。


(文:刘水兵 摄影:杨昊晨、张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