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602

日前,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利用暑期集中走访了正邦集团和通威集团两大农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校外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一个关键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认知学习,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规范校外基地的管理,近年来我院本着巩固、提高、创新的原则,立足实际,强化服务,加强了与校外基地的交流,并借助社会资源,拓宽了校外就业实习渠道,与一批知名企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本科生搭建了产、学、研相结合的良好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更好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走访正邦集团、通威集团期间,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在人才供需、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保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