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合作班走进正大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449

324日,我院正大英才班来到九江正大饲料有限公司探营


正大英才班集体观看了正大集团的宣传视频、参观了生产车间、聆听了九江正大严理总经理对正大未来几年在江西的发展规划介绍,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未来前景等有了深入了解。

师哥师姐说交流环节,正大英才班围绕在正大工作收获了哪些经验”“如何能更好的融入企业,并在企业中发挥作用等问题积极提问。公司销售总经理张林和师哥师姐们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未来职业环境,对行业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习目标更明确,职业规划更清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生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我院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才人培养质量,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产学研相结合,与多个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班,受到同学们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动科院廖述香